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仿寫民間譚--奶奶熊

我在2022年12月9日去台北永樂座聽一個有關民間譚的講座,說是講座,不如說是一場超級享受的聽故事體驗,聽完之後我大受感動,實在太會說故事了,總之回家後我就模仿著寫了一篇民間譚的故事。

中年女子在老公死了之後,孤獨一人在村裡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個陌生的奶奶闖入她家,開始白吃白住,中年女子想好吧反正也沒有人陪她了,於是她和這個老奶奶生活一陣子。某天寒冬,女子家裡一點食物也沒有,好餓又好冷,老奶奶也是,就在這時,奶奶站起來,示意她跟上,女子因為好奇就跟著老者走入了雪白森林。


冬天的森林只有雪落在地上輕輕的砰咚聲,還有踩過樹枝嘎吱嘎吱的聲音,這麼冷又這麼安靜的地方沒有什麼東西能吃的呀,女子喊了奶奶希望她別再走了,別再走了!

奶奶停下了步伐,女子這時才意識到她們在一個熊穴前,女子降低聲量,求奶奶別鬧了,不然她要自己一個人回家去。

奶奶從一旁灌木叢堆裡拿出一件巨大的棕色熊皮,女子嚇得張開嘴,看著奶奶穿起那套熊大衣,首先她打開了熊背後的皮,瘦小的奶奶俐落地穿了進去,這景象讓女子嚇了一跳,不對啊,難道她遇到熊精了嗎?
就在她這麼想的同時,原本軟趴趴的熊掌像是獲得力量一樣,突然變得硬實有力,而原本虛空的熊腳在奶奶穿進去後,竟然踩出了一道深深的、深深的痕跡。

女子的身體已經無法站立,就這麼跌坐在雪地中,眼睛死盯著朝她走來的大棕熊,此時此刻已經完全看不出她本來老太婆的模樣了,原本她灰溜溜的雙眼變得亮黑,原來她細瘦乾癟,上頭佈滿了老人斑的手,如今變得既豐腴又壯碩,她看著那個黑得發亮的指甲,不知怎麼的居然越看越像死去老公的大陽具。

正當熊張嘴時,女子求饒道:「等等呀!等等呀!在妳吃了我之前,我想拜託妳一件事。」

熊停下了動作,盡可能以她最後的耐心聽女子最後的要求。

「反正我都要被妳吃了,在死之前,我想再爽一次。」

熊打開了它的雙腿,表示自己沒有那東西,是要怎麼爽?

「很簡單,其實呢,我看妳的毛這麼多又這麼厚,躺上去一定很溫暖,再來,妳的指甲又黑又粗,實在很像我死去的老公的大陽具,希望妳可以讓我在人生最後一次,享受最後的溫暖。」

這個要求熊第一次聽到,不過既然眼前的中年女子沒有要反抗的意思,熊就一把壓住了她,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撕下了女子的衣服,白皙乳房隨之彈跳而出,一對深色乳頭晃沒幾下,熊便用毛茸茸的身體躺在她上面,接著伸出她又硬又黑的指甲,插入女子的陰道,雪白的森林裡頓時響起女子高昂到直達天頂的尖叫聲,事實上她也差不多到那邊去了,剩下半條命還殘存些許意識的她看著沾染鮮紅體液的雪地一眼,接著眼前的景物開始上下、上下劇烈搖動,很快她就哇——地吐了好幾十桶的黑綠膽汁,接著又是哇地一陣,好幾百桶的血從她的口中嘔出來,再來還有什麼東西,女子也不知道了,只知道自己的腳趾頭、小腿肚,大腿正一點,一點被熊吃了下去,吃到臀部時,熊用烘熱的大舌頭舔了好幾口女子的陰道還有肛門,女子在痛苦的尖叫聲中夾雜了不少歡愉的叫喊,最後,這奇怪的叫聲就逐漸消失在下起細雪的森林之中。

往後冬天時,路過的獵人或是樵夫總是能聽到這一串聲音。

故事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