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貝雷絲X艾爾]背叛的火焰

這篇是改寫藍線結局的迷妹腦洞,我看到他們在王座之間的演出時就覺得,那邊很適合啊(適合什麼)

天帝之劍從帝彌托利的身後刺入他的胸口時,過長的金色瀏海遮住了他唯一的眼睛,就連跪坐在他面前、氣力全無的艾黛爾賈特,也未能窺探到這位憂鬱君主遭到背刺時那一瞬間的表情。


也許就跟她一樣驚訝。


艾黛爾賈特微張著嘴,淡紫雙眼閃爍著恐怖與歡欣交織而成的光芒,空氣凝結,沒有人發出聲響,只有劍刃刺穿他堅固銀色胸甲時刺耳的金屬摩擦聲,那聲音凌遲著艾黛爾賈特懸在心弦上的神經,也折磨著帝彌托利的身心。


即便如此,帝彌托利也不曾發出一點嘆息,他握緊手中的英雄遺產,想靠著最後一絲氣力揮向那位本該在他身後支持他、而不是背刺他的人,但就像是看透他心思一樣,天帝之劍比他的動作更快。


力大無窮,擁有超人般忍耐力的帝彌托利終於停止動作,艾黛爾賈特看著刺穿他胸口的天帝之劍往右轉,帝彌托利忍不住嘔出的血液噴灑在地,少許濺上她冷靜後逐漸冷酷的臉龐。


當劍刃抽出他的胸口時,鮮血從他破洞的身體不斷噴濺,帝彌托利踉蹌兩步,顫抖的雙唇勉強吐出艾爾兩字後,困惑傷心的藍眼睛看著艾黛爾賈特最後一眼,沈重的身體宛如大樹般,在無聲中向前倒下。


法嘉斯的王,面朝血海之地殞落。


帝彌托利倒下後,貝雷絲手持滴著鮮血的天帝之劍站在原地,面無表情看著虛弱的皇帝。


「我真意外⋯⋯沒想到妳藏得這麼好,沒有人能看出妳的野心。」皇帝依舊跪坐在地,她看著眼前深深吸引她的女人,理智催促她快快將手伸入暗袋、握緊帝彌托利送給她的短劍。


她的手心微微冒汗,她猜想著無人能敵的灰色惡魔終於在最後一刻露出本性,難道她真正的目的是殲滅三方君主,一統天下?


艾黛爾賈特想起了早前聽聞庫羅德死於法嘉斯的討伐,當時還認為這是敵人為了混淆他們判斷而釋放的假消息,如今見識到貝雷絲竟然在最後一刻手刃雇主,艾黛爾賈特這才不得不相信,詭計多端的謀略家庫羅德,反而真的像個戰士般葬身於沙場上——也許他會是他們三人中死得最光榮的那個。


至少,他不用像帝彌托利死於背刺,也不會像她一樣坐著等死。


貝雷絲甩了甩劍,上頭的血液飛濺在地上,她收起最強遺產,跨過帝彌托利的屍體走向她。


「艾爾。」她對她伸出手,出乎意料的發展讓艾爾緊握在手中的短劍頓時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鏗鏘聲。


「是?」這是真的嗎?老師叫了她的暱稱?為什麼?還有為什麼她會知道⋯⋯


「久等了。一個人很寂寞吧。」


灰色惡魔不名所以的話語深深觸動皇帝孤獨的心,她忍住梗在眼眶中的淚水,為什麼這個人能勾起她心中萬千洶湧的情緒呢?可是皇帝的尊嚴不許她如此。


「妳不是⋯⋯來殺我的嗎?」


貝雷絲搖搖頭,清澈的翠綠雙眼堅定地直視她。


「不是,要殺的話,早就殺了。」


陣陣惡寒從艾黛爾賈特的頭頂擴散至脊髓,她忍住身體顫抖的渴望,維持一貫冷傲的態度。


「那,妳為什麼不殺我?」


「我想看看沒有賽羅司教會的芙朵拉大陸是什麼樣子。」


艾黛爾賈特先是震驚,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後,她搖搖頭,重重嘆息道:


「在妳殺了我的心腹與信賴的手下後,妳不覺得說這話有些遲了嗎?還是說,這是一種我無法理解的玩笑?」


「不是玩笑。技術上來說,妳殺了傑拉爾特,所以我想我們扯平了。」


「那件事⋯⋯!」皇帝淡紫色雙眼先是盛怒而睜大,最後又像是想到了什麼,無力閉上眼睛嘆氣。


「是的,從妳的角度的確是那樣沒錯,但還是希望妳可以了解,這件事絕非我意,如果妳還記得莫妮卡的話——她本來也應該是我的心腹——但我也沒想到她已經被取代。失去她,還有發生這樣的憾事,同樣讓我相當憂愁。」


貝雷絲點點頭,淡淡說道:「一路走來,我們都損失慘重。」


「敢問老師,是否後悔當初從盜賊團手中救了我們?」


貝雷絲的視線越過了皇帝,望向她身後高聳玻璃彩繪窗外的晴朗天空,說道:


「不,大修道院的生活意外地很有趣,當老師比我想像中還更適合我⋯⋯可是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受夠了。」貝雷絲看向艾黛爾賈特的雙眼既陌生又熟悉。「傑拉爾特的事情讓我重生了,那件事使我得以與體內的女神合而為一。之後教會也好、帝彌托利也罷,每個人都視我為救世主,即使現在體內的女神與我共存,擁有女神之力,我依舊清楚自己是誰——我只是一介傭兵。」貝雷絲走向她,伸出雙手扶她起身。


艾黛爾賈特才剛離開地面沒多久,就因暈眩而差點倒回地面,貝雷絲抓緊了她的手腕,將她拉入懷中。


老師身上淡淡的體香混著些許汗味與鐵鏽味,並不難聞,相反地讓艾黛爾賈特不禁閉上雙眼,這是她從學生時期就一直渴望的距離,萬萬沒想到,背叛教會、徹底成為了人擋殺人、神擋殺神的炎帝之後,竟然還能實現青澀少女時期的妄想。


竟然還可以,依靠她的幫助再次從底端重新站起來。


過去的辛苦與犧牲果然不是枉然,我註定要替腐敗守舊的芙朵拉大陸點起改革的第一把火。


五年來第一次,艾黛爾賈特由心底發出一連串興奮、歡快,癲狂如瘋人般的笑聲,貝雷絲默默看著皇帝仰天大笑。


艾黛爾賈特持續狂笑著,與此同時,潰堤的淚水也從她發紅眼眶裡落下,可是她的神情卻相當平靜。貝雷絲任由她牽起自己的雙手,跟著她踏上由帝彌托利與杜篤,還有其他同學與士兵鮮血交織的地板,踩著富有節奏的社交舞步,若不是艾黛爾賈特穿著一襲鮮紅盔甲,盤著氣勢凌人的山羊角髮型,貝雷絲還覺得自己又回到大修道院擔任師長一職,恍惚中,時間回到了星辰節的舞會,溫暖燈光與溫馨氣氛下,學生們歡欣雀躍的臉龐出現在四周⋯⋯


他們快樂又幸福的模樣深深烙印在她的在不久的未來都將在自己的劍下。


「老師,妳在想什麼?」


艾黛爾賈特臉上也是充滿喜悅的,但是她落不停的淚水仍提醒著她現實與過往是如此不同。


貝雷絲伸手輕輕抹去她的眼淚,艾黛爾賈特眨眨眼,眼淚終於停了。


「我在想那些被我砍殺的學生,幾年前才教過他們,一起在大廳跳舞——如今,一切都像一場夢。」灰色惡魔略帶痛苦的表情,看在艾黛爾賈特眼中很是新鮮。


「我殺了他們,也看著他們戰死,就我所知的學生只剩下妳了。」她說這話的時候雙手微微發顫,眉頭深鎖。


「我真是的,快樂的大修道院時期好像影響了我不少。」


聞言,艾黛爾賈特僅是點點頭,拉著她的手主導舞步,貝雷絲配合著她前進兩步、踏出右腳,接著收回。


「那也深深影響了我⋯⋯可是,我們都有不得不做的事情,至少,好不容易活下來的我們不能讓死去的人白白犧牲。」

皇帝說,順著舞步轉了一圈,再回到貝雷絲眼前時,又開口說道:

「盜取女神遺產時我就知道,自己等待的曙光會刺穿身處黑暗的我,可是怎麼也沒想到,現在曙光卻加入了我,甚至給了我力量⋯⋯為什麼,妳好奇什麼呢?還是這一切只是妳一統天下之前的遊戲?我能夠相信妳不會像對待帝彌托利那樣對待我嗎?」

貝雷絲沒有回話,取而代之的右手稍加用力,將帶領方的艾黛爾賈特拉回懷中,取得主導方的貝雷絲立刻摟住對方的腰,跳起了節奏稍快的雙人舞。

艾黛爾賈特身負重傷,但依舊陪著她跳了幾個小節,不過,疼痛使她越來越跟不上貝雷絲的動作,最後體力不支,整個人摔在貝雷絲的身上,重力加速度迫使貝雷絲順勢往後跌在染上鮮血的別緻宮廷地板上,那瞬間艾黛爾賈特發出不小的驚呼聲,可是她毫髮無傷。

她坐在貝雷絲身上,兩人看著彼此沈默許久。學生時期便嚮往的對象就在眼前,為什麼當初她不選擇她呢?是否命運從那時開始,就硬生生將她們拆分到天秤兩端。

然而現在,追尋因緣的火焰卻讓她們相聚在天秤中心。

兩人對視彼此沈默許久後,艾黛爾賈特首先吻上了那片她以為永遠也觸及不到的粉唇。雙唇輕碰時,貝雷絲也熱情回應,甚至伸手摸索皇帝的盔甲,而後者則再也隱忍不住,不時發出悶哼聲。

幸好帝彌托利死的時候是面對地板的,不然依照她們對他的了解,他肯定會睜大雙眼注視這一切,執著的復仇者,或許死後連靈魂都要來索命。

貝雷絲激烈的吻打斷了她的胡思亂想,對方溫熱柔軟的舌頭在一番嘗試後,很快撬開了她緊閉的薄唇,她忍不住呻吟、身體發軟,任由對方擺動她虛弱的身姿。

貝雷絲以公主抱,抱起艾黛爾賈特、跨過鮮血階梯,走向唯一閃爍光澤,還未被任何人的血玷污過的王座,底下,是屍橫遍野的戰場。

她小心翼翼地將艾黛爾賈特輕放在王座上,她滑順的頭髮依舊整潔。記得她在學生時期說過,自己會花心力在保養頭髮上,看著幾縷白髮落在她氣勢凌人的臉龐時,貝雷絲撩起她的髮絲細吻著,直到對方的手打斷了她的吻。

順著視線,她看見艾黛爾賈特張開了雙腿,背後陽光萬丈,她整個人沐浴在光輝之中,在一片刺眼的白輝裡,艾黛爾賈特命令道:

「跪下,對我展示忠誠。」

「悉聽尊便。」

貝雷絲湊上前,親吻並舔舐皇帝柔軟而敏感的肉荳,後者輕哼幾聲,隨著貝雷絲加速,艾黛爾賈特的叫喊聲越發難以壓抑,起先是低沈的呻吟,但在貝雷絲靈活的舌頭挑弄下,聲音也越發甘甜,甚至雙手緊抓著貝雷絲的長髮,她的臀部跟著貝雷絲的節奏微晃,大腿時不時蹦緊而放鬆。

「近來。」皇帝命令道,貝雷絲先以聖療包覆自己的右手,隨後一道金光緩緩滑入了皇帝濕潤的聖地。

艾黛爾賈特看著貝雷絲的靈活指節在她底下進出的景象,她先是低吟一陣、隨後仰起頭,像是鬆口氣般發出了滿足的嘆息。

很快的,橫躺無數屍體的王座之間只剩下規律而情色的水潮聲,淡淡的性愛氣味流淌在沈重刺鼻的鐵鏽味之間,艾黛爾賈特已經從王位站起,背對著貝雷絲,面朝王座、白色頭髮變得凌亂,她像貓一樣弓起背來,而貝雷絲的左手食指與中指正露骨地進出著她尊貴的私處,透明的體液隨著貝雷絲修長的手指緩緩流下,後者以口舔吻後,再以舌頭深入皇帝最敏感的部位。

「呀啊⋯⋯」艾黛爾賈特早已褪下自己身上厚重的盔甲,雪白的雙乳在貝雷絲的攻勢下晃動著,即使她拼了全力想抑制自己發出不當的呻吟,依舊在貝雷絲舌與手指的雙重服務下破了防,她享受的叫喊聲宛如地獄裡的喪鐘般迴盪在靜默的王座之間。

在一片由屍體堆疊而成的王座上,殺紅眼的炎帝與無法猜透的灰色惡魔在此交媾、結盟,一統天下之後,她們也將迎來永無止境的歡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