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祭祀(石榴X暗黑魔女)


老樣子通通擬人化,這篇躺在我Evernote有一年了,趁今天沒事趕快修一修放上來~~
您是帶領著我們通往唯一正道的人,是真理,是力量。


「石榴。」


巫女長喊著正跪在祈禱室的石榴,她順從的起身。


「石榴,今天晚上就是暗黑魔女大人三年一次的祈禱會了,要妳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都準備妥當了,還請您放心。」


石榴看著巫女長離去,繼續跪在地上低聲背誦並記憶著禱詞,她唸了十多年的禱詞、跳了十多年的祭祀舞蹈。


這些,都是為了這一晚。


從沒有一個巫女從三年一次的祈禱會回來這裡,而那意味著什麼、大家都心知肚明,但離開這裡,也是命不久矣,即使沒人說出口,但每個人都暗自希望自己不會抽到下下籤,成為暗黑魔女的祭品。


但是石榴不一樣,這個石榴不一樣。


她可是每三年都伸長著脖子期待著,自己能夠被選上成為這次服侍暗黑魔女大人的巫女。


她一定能懂的,暗黑魔女大人,一定是唯一一個可以了解她的人。


為此要她上刀山、下油鍋,她都在所不惜。她就是依靠如此信念,一人從青少女時期堅持到了現在。


今年,今年終於輪到她了。


*


暗黑魔女大人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即使曾經見過她一面,而且還在戰亂中,無法看清她的面目,可是當年她聲嘶力竭的聲音依舊清楚地在她的腦海中不斷重播。


她足智多謀、強悍無比——不,石榴深吸口氣,為自己的想法感到愚蠢,她怎能質疑她唯一的信仰?況且,當年她可是能夠憑一己之力,一口氣毀掉五個傳說級人物的人絕對是神明般的存在。


石榴身穿白袍,單薄的紅色身影出現在眾人面前。


「按照傳統,祭品需以黑布覆蓋雙眼。」巫女長在她耳邊喃喃說道:「祝妳一切安好,姐妹。」


「感謝您這幾年來的照顧,巫女長。」她看了對方最後一眼,黑布便罩住了她的雙眼。


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


石榴感覺到自己被某個東西拖著走,不快不慢,腳下踩著的泥土也滿滿變成了冰冷的石頭地板。


「眼罩脫下,小巫女。」


一個同她記憶一樣的渾厚女聲說道,石榴乖乖照做。


一名身穿純白色傳統服飾,端莊又美麗,讓人不禁臉紅心跳的熟齡女性出現在她面前,她的雙眼靜靜地閃閃發亮而有些濕潤。


「別害怕,這沒有什麼值得恐懼的。」暗黑魔女微笑,似乎將她的激動之情視作害怕的哽咽,而石榴則看出那微笑背後更多的是出自於習慣。


「大人,在您吃掉我之前,請讓我對您告白。」


「⋯⋯啊?」


優雅老婦人放下手邊的事情,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請容許我對您告白。」石榴低下頭,態度堅決。


「我並非要阻止妳,只是⋯⋯我們好像有些誤會。」
老婦人站起身,走向石榴手抵上了她的下巴、抬起了她的臉,她看見了暗黑魔女眼中永恆的鮮紅。


「我是需要一些處女血沒錯,但我不會吃了妳們。」


「那是⋯⋯」


「通常這個儀式結束後,我會讓巫女們選擇要回家鄉還是繼續留在我身邊。」


「那麼說,其他人都是回去⋯⋯回家了?」


「是啊,雖然要完成我的大業,人手永遠不嫌多,但是我從沒有強迫誰一定要跟隨我。」暗黑魔女溫柔地看著石榴。


這樣的大人是何等神聖⋯⋯


「請讓我留在您身邊,暗黑魔女大人。」石榴強忍著淚說道。


「好啊,如果妳還能撐到那時候的話。」


石榴不解的看著眼前的老婦人,發現眼前突然一片模糊,她慌亂地看著暗黑魔女,臉上依舊是優雅又和藹的微笑。


「抱歉了,請妳先睡一下。」


石榴再次張開眼睛時,她被換上純白的長袍,手臂被扎了針,有些虛弱地看著充滿著她血液的疏流管。


往上看,一個發著詭譎紅光的器材架在她的頭頂上,她全身被某種不明物質捆在床上,而暗黑魔女則戴著護目鏡站在一旁,冷光照耀,讓她看起來既冷酷又詭譎,但看在石榴眼裡卻像是某種暗黑神祇。


「倔強的小巫女,從來沒有人在實驗半途中醒來過。」暗黑魔女說,她的語氣聽來相當驚訝。


石榴看了看死寂的四周,除了她,還有一些從沒見過的巫女們身上同樣插滿了管子,正躺在她旁邊的床上緊閉雙眼,一點呼吸也沒有。


「實、驗?」石榴看著持續逼近她的巨大針筒,恐懼猶然而生,她試圖控制自己出於生理因素而顫抖的身體,卻徒勞無功。


「很抱歉剛才我說了點謊,親愛的石榴,有一些人是回家了,但大部分的人都沒能撐過實驗。」暗黑魔女說,她的語調依舊溫柔,石榴心想著聽著她的聲音死去好像也不錯,畢竟,她從來就不是屬於她自己一個人的。


「石榴,我並不想看妳掙扎,需要我再給妳一劑麻醉?」巨大針頭停在了石榴面前,暗黑魔女對她垂下了最後的蜘蛛絲。


「不,不用,暗黑魔女大人,可否讓我有這個榮幸,能夠全程目睹您偉大的志業?」


「真是奇怪的小巫女。」暗黑魔女停下手邊的工作,「我想妳應該是現場唯一一個還活著的祭品了,石榴。」


「讓我好好跟妳聊一下吧,為什麼妳這麼癡迷我?」


「您可能早就忘了,但是,您當時號召蛋糕怪物入侵我們的村莊時,我聽到了,您對著虛空狂嘯著您的理念。」


「我說了甚麼?」


「您說,您將會打破這虛偽的一切,您將帶領著您的士兵與您一起對造物主發起抗爭,您說您看到了真相,我們只是一群被關在實驗室裡的小白鼠。」石榴背誦著,當年暗黑魔女的屠殺歷歷在目,為此,她只有因暗黑魔女的話語以及她的身姿而激動地全身顫動。


暗黑魔女發出了一長串的笑聲,但依舊不失她的優雅,她看著暗黑魔女的短白髮,還有她臉上的皺紋跳動著,想到了她跳祭祀舞蹈時,其他姊妹的身姿。


「那聽起來......好像很久遠的事情了,十年?十五年?天啊,真幼稚。」
她緩了緩,繼續問道:
「那妳不恨我嗎?妳很多姊妹一進來都先吐我口水。」


「真失禮,我為她們感到丟臉,請讓我代她們道歉。」
暗黑魔女點點頭,嘆口氣。
「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妳不恨我嗎?」


「我對您的憎恨只有為甚麼您不早點毀滅這一切,早點出現在我面前。」石榴說,她的字字句句都比往常念禱詞時來得誠懇。


「妳成功引起我的歡心了,石榴,但是這並不能改變妳即將被這針頭進入妳額中的事實。」暗黑魔女溫和地說,「很遺憾,不過往常大概都會有一個人能撐過我的實驗。」


機器再度發出巨響,當電鑽般的針孔即將進入石榴的額前,她聽到了暗黑魔女說道:「我會誠心祈禱,妳會撐下來。」


石榴發出了她這輩子最長最久的尖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